Air

好久没看新闻啦(法国的三次元cp就那几个啦)

刚看到新闻法国软实力今年获得第一名哦,恭喜恭喜,据说美国特朗普上台和英国脱欧影响了他们的排名,不过法国本身的外交网十分强大,在世界上所有机构组织中都有一席之地哦,我法不愧是欧洲交际花😊

然后弗朗西斯外交官去核卡塔尔周旋啦,帮阿米解决中东问题,2024年巴黎申奥终于成功啦,为了补偿洛杉矶谦让精神,让他举办2028年举办奥运会,还特地颁给阿米131亿的奥运费用,🤦‍♂️,果然老大就是吃香喝辣,更神奇的是巴黎也得到巨额拨款,老大的小弟也跟着喝汤啊,然而里约欠的奥运费用奥委会拒不负责🤦‍♂️小国无外交呀呀


马克龙会见川普,德国人最为吃惊,路德本来为了媳妇的巴黎协议准备和阿米死扛到底,结果媳妇转脸和阿米勾勾搭搭,完全忘了之前说好的同仇敌忾,路德心里苦不说么么哒。当然弗朗家不管是总统也好,企业家也好,军官也好,每个人进行访谈都必须强调一句,要加强德法联盟,看我法对你德多忠贞不二,而且没有法国的提议哪有今天的欧盟和欧元,德国哪有今天的财政大权,然而法国向德国要钱依然异常艰难啊😢。


弗朗西斯家名言:结婚就是合法的长期卖淫!
路德维希:真当我是行走的ATM机?


亚瑟开始准备支付400亿赡养费,然而德法坚持1000亿,马克龙还想要伦敦的交易权什么的,当然吃到大头的估计还是德国,谁让欧元前身是马克呢,德国真是躺着喝汤啊(有个聪明老婆就是好呀)。


哎,我法就是那种看起来很浪,实际上一结婚就一心一意的乖宝宝(还不是因为路德钱多又老实,被弗朗吃的死死的,你换个人试试呢?)


至从英国开始脱欧,法国的眼里就只有德国和美国啦,英国,不存在啦


评论(1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