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关于第三、四、五共和国的法兰西人设

         第三共和国绝对是温柔娴淑的人妻法,忙着为工人争取福利,一直无法摆脱经济危机并且政局不稳的法国,在外交上任由自私、只求自保的大英帝国摆布,最后被逼迫到对德投降的地步,三法成为维希后更是一步步丧失掉所有的尊严和自由,成为被德国压榨的附属品。

          三法温柔有余,韧性不足,软弱依赖性过强,缺乏独立自主的精神,过于相信亚瑟的决定,却不明白此时的英国根本不愿意插手欧洲的安全事务。在路德维希出兵莱茵兰后,居然什么方案都没有拿出来,就先跑去先问亚瑟到底该怎么做。

         亚瑟后期也是十分心累,好心提醒弗朗西斯他的空军建设太过落后,结果却被弗朗西斯嫌弃多管闲事,弗朗西斯连一个正经主意都拿不出来,总是想着亚瑟会解决所有问题,估计前期被英桑宠坏了的缘故。【英桑经济危机前确实在国联提出很多方案,包括怎么解决经济、安全什么的,真是把弗朗西斯照顾的样样俱到,后期英国发现法国可利用价值不大,又对肯吃苦耐劳的路德维希好感膨生,结果就开始冷落法国和德国走近,然后维希法落入到德国手里,对抛弃自己的英桑由爱生恨。】

         第四共和国就是机灵聪明而又崇尚自由的小可爱,一手被英桑养大的自由法国从开始存在就一直处于被人排挤、孤苦伶仃的状态,只能靠着强烈的自尊心自我安慰,好不容易靠着吃维希法的口粮长大成人,又被阿米处处排挤。不过英桑对年轻的自由法还是极度宠爱的,不断支持鼓励可爱的法法成长,甚至帮还帮他获得UN地位,帮他拥有德占区等等。

        可惜自尊心强烈的自由法毕竟不是软弱的维希法,战后的英桑也不再是可以一手遮天的大英帝国,英桑以为自己一手养大宠爱的第四共和国,一定会对自己百依百顺,于是开始和阿米靠近,不再什么都依着小自由,结果第四共和国立马转身投向路德怀抱,之后两人关系愈来愈冷,直到56年中东战争才重新走到一起,然而一切都太迟了。

          第五共和国就是喜欢花言巧语、诡计多端的小恶魔,任性起来作天作地,有时候是可以让路德维希和亚瑟同时吃瘪的混世魔王,有时候又是对路德维希百依百顺【前提是路德给够赡养费】,对亚瑟花言巧语【反正说谎不花钱】的小天使,不管怎么说,这时候的法法已经成熟的锻炼出一套摆布人的手段,可以把路德维希抓的死死的同时,又能把亚瑟逼的想要脱欧。

        在亚瑟入欧和脱欧的问题上都和他针锋相对,在欧萌里想尽办法让路德维希站在自己这一边,同意符合法国利益的任性政策,严防亚瑟搞上自己老公,对路德维希花言巧语【只有法国是真心爱德国的,英国他只爱他自己】,对亚瑟不停洗脑【德国是独裁的法西斯】,只要德英一靠近,法法就开始动脑筋让他们分离反目【反正英桑对欧萌也不真心,路德也不愿意迁就,离间他们太容易】,甚至可以拉拢阿米来压德。此时的法法已经把御夫之道掌握的炉火存青,名副其实的外表甜美,内心邪恶的小恶魔。

 

 

 

 

评论(57)
热度(1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