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一生所爱 01【主英法,伪纪录片,BE】

   【 Hello everybody,我是玛利亚.波诺弗瓦.路德维希,还有一个月就到爸爸们的结婚纪念日,为了送他们一个惊喜,我决定制作一个能够真实反应他们恋爱历史的纪录片,我们先到我的外祖母家进行采访,噢,忘了告诉大家,索菲亚奶奶是个不太好说话的人,如果听见她激烈、讽刺或者饱含种族歧视的话语,请各位听众不要见外,好了,上了这个台阶就到奶奶家了,我先敲敲门。】

        玛利亚敲了好几下门之后,一个白色卷发、脸色严肃的老太太终于打开了大门,穿着时尚的她就连嘴唇上都涂满了鲜艳的大红色,虽然看起来已经有五、六十岁,可是体态苗条、风韵犹存的老太太身上依然有一种说不出的吸引人的魅力,【好吧玛利亚,到底有什么事情?】

        拥有一头浅金色头发和漂亮蓝眼睛的小女孩讪讪的笑了一下,【奶奶,我是来制作纪录片的,我能进去吗?】

      索菲亚皱紧眉头看着她的孙女走进房间,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好吧,你们学校又布置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作业,现在的学校真的是越来越不靠谱了。】

        玛利亚将摄像头对准坐在沙发上的索菲亚,将话筒递到了她的手上,【奶奶,马上爸爸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就快要到了,我是想采访你关于他们的感情经历,希望这些采访最后能够做成一个不错的感情纪录片。】

          索菲亚站起来从厨房里拿出两杯咖啡,并将其中的一杯递到了玛利亚是手上,自己则慢悠悠的喝了起来,【哦,我可爱的玛利亚,你让我怎么说呢,难道你到现在都不明白,你的爸爸们之所以结婚都是为了利益需要,哪有什么爱情需要纪念的!】

          玛利亚对着开始喋喋不休的索菲亚翻了一个白眼,【奶奶,如果你只能告诉我这些的话,我还是先行告退了。】

         索菲亚长吁了一口气,她放下手中的咖啡杯,笑容奸诈的望向不高兴的玛利亚,【既然你不相信的话,我可以给你看看一些资料。】索菲亚从柜子里拿出一堆照片和日记本放到玛利亚面前,语气相当不以为然的说道,【你可以自己看看弗朗西斯有多少个男女朋友,像他这样的人哪有什么真爱,和你爸爸结婚也不过是为了他的钱罢了。】

        玛利亚打开波诺弗瓦家族的相册,并将摄像头对准它们,认真仔细的观察了起来,【Hi,大家一起跟我看看爸爸的相册吧,天啊,爸爸小时候真是太可爱了,这粉嘟嘟的漂亮脸蛋,深蓝色的大眼睛,还有这可爱的睫毛,简直太让人心喜欢了。】

        索菲亚偷偷地笑了一下,【就算一个让人讨厌的男人,也会有讨人喜欢的小时候。】

       玛利亚没有理睬索菲亚的解说继续翻起了相册,【爸爸他上小学了,妈呀,穿着短裤的爸爸简直太可爱了,哦哦哦,站在他身旁笑眯眯的棕发男孩就是安东尼奥叔叔吗?】

      索菲亚用手指向儿童时期的安东尼奥,【耶,从小就一脸傻相的人非他莫属了!】

       【我听爸爸说过,安东尼奥是他这辈子最好的朋友,看来他们从小就已经很亲密了。】

       【那是当然的,他们不仅是最好的朋友,他还算是他的初恋, 弗朗西斯每次和路德维希吵架都会离家出走到他那。】

        【噢,原来如此,不过爹爹好像并不介意爸爸和东尼叔叔保持亲密的关系,爹爹果然是个大度的人。】

          【哈,他倒是不需要妨着东尼,东尼现在毕竟有其他喜欢的人,他需要妨着的另有其人。】

         【奶奶,你说的是不是亚瑟叔叔?啊,我看见他了,原来爸爸小时候和他的关系也没那么糟糕,我看见他们两人的合照了。】

        【这个嘛,】索菲亚飞快的摆了摆手,【他们小时候关系挺糟糕的,不过他们两人也算是青梅竹马,总会有一些不小心站在一起的照片。】

        【各位观众们,我们现在就来采访索菲亚女士对爸爸的恋人们的看法,奶奶,请你告诉观众爸爸到底有多少个恋人?】

        【我知道的大概有七八个,其他不是太认真的对象就更多了,我想想啊,】索菲亚将相册翻到了弗朗西斯高中年代,【弗朗的初恋应该是东尼没有错,东尼虽然人傻了点,但是对弗朗真的非常不错,我是蛮喜欢他的,毕竟他们两人一起长大、关系亲密,然而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就和东尼分手了,当初东尼还到我这里来哭了很久,弗朗也是对他万分舍不得的样子,估计就是那个讨厌的英国佬离间他们的关系,让他们分手了。】

            突然,玛利亚兴奋的尖叫了起来,【观众朋友们,我终于看见爸爸的一生所爱爹爹了,奶奶,这个站在基尔伯特叔叔后面的是爹爹吗?】

         索菲亚耸了耸肩不以为然的说道,【耶,这个身材瘦小、带着眼镜的丑八怪确实是你的爹爹。】

       【爹爹看起来真是又聪明又严肃的样子,和现在一点区别都没有,基尔伯特叔叔那个时候已经成为爸爸的死党了吧,他和爸爸以及东尼叔叔三个人的照片好多啊,他们真的经常做一些超乎寻常的恶作剧呢,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原来优雅理性的爸爸也有这样调皮捣蛋的时候哦!】

         【弗朗他做坏事的时候多了去了,他曾经和那两个人一起去烧过车,还装作警察欺骗JI女,只为了获得免费的服务,好吧,就连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逃过牢狱之灾的,我只能说他是个非常聪明的孩子。】

         【爸爸可真是.......好吧,我们来谈谈爸爸为什么离开东尼叔叔,和亚瑟叔叔在一起的吧!】

           【我可爱的玛利亚,弗朗他又怎么会把这些事情告诉我呢,你不如去采访安东尼奥他本人,我只知道东尼和亚瑟曾经狠狠的打过一架。】

          【观众朋友们,看样子爸爸的情史确实有很多可以挖掘的地方,奶奶,除了亚瑟、东尼叔叔,爸爸还和谁谈过恋爱呢?爹爹那个时候是不是已经爱上光芒四射的爸爸了?还有基尔伯特叔叔和他们整天混在一起,是不是也对爸爸也有意思呢?】

          【除了东尼、亚瑟这两个时间较长的恋人,弗朗西斯还和阿尔弗雷德、马修级费里西安诺有过短暂的情侣关系,他和伊万曾经关系暧昧不明,和一个亚洲人有过短暂的SEX关系,还有他曾经很喜欢过一个奇怪的基督教女孩,最后就是你爹爹了。至于你爹爹什么时候喜欢上弗朗的我怎么会知道,本来我以为亚瑟已经够讨人厌了,你爹爹这个人一肚子坏水的家伙就更让我搞不懂在想什么了,基尔伯特当时喜欢的是另一个男孩,名字叫什么我也记不得了。】

           【爸爸的情史真是相当丰富,果然还是能够让爸爸死心塌地爱着的爹爹最棒了!我想问你一个问题,爸爸这么频繁的换男女朋友,是不是和他失败的家庭教育有关呢?】

         【噢,你这是在怪罪我吗,亲爱的玛利亚?是的,弗朗西斯的父亲确实很早就离开了我们,可这也不是我的错。】

        【我听说奶奶你的情史也是相当丰富.......】

         【好了,我该休息了,你也该回去了,玛利亚!】

         【再见,奶奶。】玛利亚迅速拿起摄像头走向门外,他拿着话筒看向摄像头微笑着说道,【看来爸爸所言非假,父母的失职确实给他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但是爸爸,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和爹爹都爱你,现在观众们,我们去采访下一个人,他是爹爹的哥哥,爸爸的死党,拥有灿烂笑容的基尔伯特先生,希望他能给我们提供更多东尼叔叔和亚瑟叔叔争夺爸爸的爆料,还有,我超级想知道爹爹是从什么时候暗恋爸爸的,摄像师,你觉得爹爹是不是一见到爸爸就爱上他了?】

     【嗯,这也是很有可能的。】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