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恋爱小甜点【独法】

弗朗西斯看向刚走进酒吧的路德维希,压低声音在基尔伯特耳边小声说道,【这就是你说的呆板弟弟,看起来很帅嘛!】

基尔伯特对着犯花痴的弗朗西斯翻了个白眼,【你就别打我弟弟的主意了,先把你身后的一堆烂桃花解决了吧!】

弗朗西斯没有理睬基尔伯特的阻止,飞快的跑到路德维希身旁,撩起了耳边的头发,双眼对他频频放起了电,【嗨,我是基尔伯特的好友,弗朗西斯。】

路德维希双眼腼腆的看向身旁的性感男人,【你好。】

【你哥哥常和我说,你什么都很厉害,是个实足的优等生。】

路德维希摇了摇头笑了起来,【哥哥他太夸张了……】

基尔伯特醉醺醺的插进他们之间,【嘿,不要谦虚路德,告诉弗朗你有多么优秀,嫉妒死他!】

路德维希脸色微微的红了起来,弗朗西斯把喝醉了的基尔伯特推到安东尼奥身边,一只手没经过路德维希的同意就搭上了他的肩膀,双眼更加具有诱惑性的眨了起来,【待会一起出去吗?】

路德维希微笑着点了点头。

以下省略N字

路德维希微笑着看向在他怀里弗朗西斯,【我们以前见过面,你还记得吗?】

弗朗西斯一头雾水的望向身边的对象,【我们有见过吗?】

路德维希眯起双眼看向弗朗西斯,【之前我戴着黑框眼镜,也没怎么健身,和你打招呼好几次,你都爱理不理的……】

弗朗西斯睁大双眼,尴尬的咬紧了嘴唇,【可能那个时候我不想和人在一起吧……】

【我还以为你是一个特别严肃的人……现在为什么又突然和我sex?】

弗朗西斯脸色微红的看向路德维希,【因为夏天刚买了好多衣服,如果不找个人在一起的话都没空穿了!】

路德维希满脸黑线的瞪向弗朗西斯,【居然是这个原因……】


评论(1)
热度(20)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