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死敌(主英法,黑帮AU,ABO)

一场看似上流社会平平无奇的社交宴会在罗马的一座皇宫里举行,弗朗西斯将领口的黑领结松了松,带着自己的亲信皮埃尔走进暗口,精致古典的装修下是一群衣装华丽的老爷小姐们,服务员在人群中不断穿梭,弗朗西斯拿起一杯香槟找了个光线暗处坐了下来,虽然他的出场很低调,可还是免不了引起周围人的窃窃私语。


费尔南德斯家的长子不顾周围人的反对,毅然走到他的身边坐下来,他的笑容让他看起来如此纯良,完全不像是传说中杀人不眨眼的黑道小头目,“你不应该来这里,”他拿起弗朗西斯手里的香槟一口气喝完,“亚瑟没有死,你知道他牙呲必报,他一定会想办法把你往死里整。”


亚瑟.柯克兰是整个黑道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柯克兰家族的继承人,同时他也是我的继弟,当年母亲不顾我的反对非要嫁给柯克兰家族的老大,约翰.柯克兰,那个狡猾恶毒的老狐狸,让我不得不从小就和那个精神不正常的亚瑟柯克兰成为继兄弟,直接导致我整个童年都在抑郁中度过,就算是现在想到他都会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我不怕他,他的手段我都了如指掌。”我拿出一根烟,我的好友,费尔南德斯的长子,安东尼奥迅速掏出打火机帮我点燃,“可惜我放在他车下的炸弹没能炸死他,他是怎么知道的?”


“哈?”安东尼奥用力拍了我肩膀一下,“你不会真的认为老约翰会让你杀死他唯一的亲生儿子吧?你的人里肯定有来自柯克兰家族的,如果你不是亚瑟的继兄,或者说那种特殊关系,你觉得他会让你拥有中东那块地盘吗?


那种特殊关系,即便是我的好友说出这句话也让我作呕,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寄人篱下的我就不得不小心翼翼的对付亚瑟,表面上尽量满足他的各种霸道要求,背地里再用最阴险的方式报复他,我们的关系在这种微妙的来回试探中平衡。


直到我成年,继父想要利用我作为Omega的价值,让我和贝什米特家族联姻,我是完全同意老约翰的要求的,听说他们家唯一的幼子体弱多病,我去了刚好可以慢慢掌控贝什米特家族,等到小贝什米特一死,我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摆脱柯克兰家族对我的控制,然而在我订婚的前一夜,亚瑟突然闯进我的房间标记了我,让我所有的希望和计划都付之东流。


“他会为他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你是说他对你的标记?还是说他破坏了你的婚姻?我倒是蛮佩服你的勇气,现在这个世道敢和柯克兰家族做对的人已经不多了,我只是想知道他会怎么处置你,你就不怕他把你关起来,让你成为一个废物?”


“他不会的,他讨厌废物,相信我,他只会把我身上最后的一点价值榨干。”


宴会大厅的大门缓慢打开,一个干瘦、金发碧眼的男子从门口缓慢走进,宴会大厅的其他人都屏住了呼吸,即便这里云集了黑社会最厉害的人物,他们对于这个重量级人物依然感到畏惧,有几个人幸灾乐祸的看向了我,显然我在他车下放炸弹的消息所有人都知道了,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个整个黑社会的教父会怎么样处置背叛他的Bitch,我不以为意的从椅子上站起,在一群观众的惊讶声中上前拥抱住他,并亲吻了他的脸颊两下。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弟弟。”


他看起来脸色阴沉沉的,像是一群乌云聚集,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临似得,其他人都像在看戏似的看着我们,突然,亚瑟用力抱紧了我,那张薄情的嘴唇亲吻上我的嘴唇,在法律明另禁止Alpha在公共场合释放信息素的情况下,对我释放了信息素,他漂亮的绿眼睛毫无温度,我的信息素在他的激发下不受控制的缓慢释放出来,浓郁的玫瑰香味迅速充满了整个大厅,几个年轻的Alpha因为我的信息素已经显得烦躁不安,我的腿软得只能用力抱紧亚瑟才不会跌倒在地,幸亏我早在来之前就打了抑制剂,他是在用一种的方式告诉其他人我是属于他的Omega,对他放炸弹不过是我们之间的情趣,当然这不是事实。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弗朗西斯,你最近从柯克兰家族进口的炸弹是不是有点多了呢?”


我没有说话,他的脸色可不像是跟我开玩笑,短期内他是不会再让我插手走私军火的生意了,“我对军火生意早就厌倦了,又不赚钱又危险。”我故意不以为然的应付他。


“既然如此,你暂时就别去做这么危险的生意了,对了,走私到西欧的叶子(大麻)你也暂停一下,最近听说警察查的很严,你最好别惹上麻烦。”


我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老约翰总共就给了我两个小生意,两个都要被面前这个混蛋截胡了,我捏紧了手指,简直想要对着他的脸孔用力揍几拳,可我没有那么蠢,要不是因为我们某种特殊关系,我知道,亚瑟一点会把我每根骨头都敲断再扔到海里去。我强忍下胸口的怒气,不动声色的说道,“正好我要去度假,生意暂停就休息一段时间吧。”


“度假?”亚瑟柯克兰坐到了最中间的椅子上,其他人依次站在了他的身旁,“你开玩笑吧?你的银行卡都被老约翰冻结了,拿什么钱去度假呢?”


我站在他的对面,就像一个被一群毫无道德的法官羞辱审判的犯人,他想让我低下头来恳求他的原谅吗?做梦!“我可以在家度假,亲爱的弟弟,我们相聚的时间似乎太少了,这是一次让我们彼此加深感情的好机会。”


“当然,我们的感情确实需要加深,你要不先回去吧,家族会议和你也没有多大的关系了。”


他的声音清脆悦耳,说出的词语却残忍无情,他想把我完全从家族生意中驱逐,安东尼奥说得没错,他要的是一个能够受他摆布的我,如果我的愿望是和他做对的话,他情愿我成为一个废人。


我回到宾馆神色不佳的打开电脑,如果亚瑟柯克兰以为我只能投靠他的家族那就大错特错了,此时,我倒是庆幸自己是一个Omega,一个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完美出众的Omega ,否则的话,他一定会让我死的很难看。我给我的亲生父亲发了个邮件,“父亲,明天中午巴黎见。”


等了很久,老狐狸弗朗索瓦果然上钩了,“给我看看你能带来什么礼物吧。”



酒店房间的大门突然打开,我迅速关闭网页合上电脑,亚瑟柯克兰带着他浑身的酒臭味走进我的房间,他的眼睛布满了血丝,险些丧命肯定让他心有余悸,他没有说话就开始直接脱衣服,脸色像是僵尸一样冷漠,我把电脑放到旁边,十分配合的脱下衣服,他用力捏住了我的下巴,沙哑的嗓子终于发出声音,“要不是你有一个漂亮的脸蛋,你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回了。”


我冷笑了一下,之前每次折腾完亚瑟后,我都会依照惯例顺从他一段时间,此时我的语句却出乎意料的充满讽刺,“要不是因为这个脸蛋,我早就离开柯克兰家族拥有自己的天地了。”


我感受到来自他手心加深的力量,我的下巴痛得快要失去知觉,他近乎啃咬地吻上我的嘴唇,“你做梦呢,弗朗西斯?你想去哪个家族兴风作浪?我可以亲自送你去,可你得明白,在这个社会里的每个角落都有我的爪牙,他们所有家族都得唯柯克兰家族是瞻,你可以去贝什米家族试试看,看他们谁敢碰你,看看我能不能轻而易举的上你的床?”


冷汗从我的额头缓慢低下,亚瑟的信息素不需要释放,就可以全方面的碾压我,可我又怎么会认输,明争暗斗是我们两人维持关系平衡的最佳方法,这个世界变化很快,总会有希望柯克兰家族倒台的人,“我暂时认输,中场休息。”我回吻上亚瑟的嘴唇,至少他长得还不错,我们的性事也总是和睦的,他得意的笑了起来,脸上尽是胜利者的表情,他把下身压进我的身体里,愉悦感充满我和他的全身,很快信息素充满了整个房间,他冲击的每一下都直达最让人愉悦的地方,很快,我们一起达到了顶端啊,可漫漫长夜才开始,长期的分离短暂的相聚让他极近可能的和我共享欢愉。


当然我没有睡着,亚瑟很早就离开了房间,自从我在他车下放过炸弹,这场争斗变得越来越激烈血腥了,他已经不敢毫无顾虑的睡在我旁边,除非给我打镇静剂,我收拾了一下行李和皮埃尔一起坐飞机来到巴黎,老弗朗索瓦,我的亲身父亲已经在那恭候多时,他上前拥抱住我,脸上堆满了虚伪的笑容,“我的宝贝儿子,好久不见,”


我回抱了他一下,神色淡漠的坐在了他的对面,“好久不见,父亲。”


波诺伏瓦家族曾经在黑道中也有一定的地位,可自从与柯克兰家族争夺地盘失败后,就只能安于一偶,专注于非洲和西欧这一块,我的父亲显然是不甘心的,“你从柯克兰家带来什么好东西?”


“运输枪支的路线,”我摘下墨镜拿起杯子喝了口茶,“中东那边总是需要武器的,至于怎么送过去就很重要了。”


“意大利那边是费尔南德斯家的人在管理吧,你确定我们能找到突破口?”


“不,那边的路线基本上很难,我们可以从德国走到东欧,再从土耳其到达叙利亚,虽然绕了一圈,可是只要能到达目的地就可以了。”


“.......”老波诺伏瓦也摘下了墨镜,“那里有贝什米特家族的人在管理,虽然他们最近因为内斗削弱了很多,可你确定能安全通过?”


“是的,只要你把我送过去作为人质,他们不会不接受这份大礼的。”


“你已经有计划了?”老弗朗索瓦向椅子上一靠,“可惜你是个Omega,我几个儿子都没有你聪明,如果你的Alpha的话,我绝对让你继承波诺伏瓦家族。


我表面遗憾的点了点头,心里早就把算盘打得叮当响,真是搞笑,如果不是为了波诺伏瓦家族的地盘,我会好心回来帮他?这块地迟早都得是我的,包括非洲,甚至贝什米特的地盘,我一块都不可能退让,他的几个Alpha蠢儿子最好安分点,他们如果不安分的接受的话,我有的是办法收拾他们。当然,现在我还得让老弗朗索瓦安心,不能让他心存疑虑,“我不是为了继承家族来的,老爸,我是想要逃离亚瑟柯克兰,我再也无法忍受他了。”


他当然知道我和亚瑟的事情,柯克兰家族的掌门人上了自己的继兄弟,这样的大新闻在道上可以流传很久,这样的乱伦在黑社会中也是鲜见,更何况是在最大那个家族发生的事。老弗朗索瓦脸上出现了一丝犹豫,对抗柯克兰家族,他还是感到吃力和害怕的,“柯克兰会怎么报复你?”


“你害怕什么?这条道路柯克兰家用的不多,至于我,他不会在乎的,他对我只是一时兴起。”



老弗朗索瓦终于安心了,他用力拍了一下大腿,开心的又一次抱紧了我,“我过两天安排你和贝什米特家族的人见面,这两天你就住我家吧”












评论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