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恶友组的直播间(恶友组,CP混乱)

南法的一个小村庄里有一座带有院子的城堡,青砖堆砌的门墙显示出它年代的古老,古铜古色的大门里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客厅,这里被它的主人装修成温馨的洛可可风格。


一个白色头发面容英俊凌厉的男子拿起摄像头对准自己说道,“嗨,今天是隔离的第五天,我们真的快要无聊死了,是的,外面的太阳难得一见的灿烂,一扫平时的阴雨连绵,而且还该死的温暖,你们看一看院子里都花。”镜头对准了窗前布满花朵的花园,“该死的漂亮,可我们还是不能出去逛公园,真是倒霉的肺炎。”


“基尔,你该消毒客厅了。”房间里传来低沉慵懒的声音。


白发男子放好摄像头,戴上塑料手套,拿起消毒液喷了一下,开始擦起客厅的沙发、茶几、墙壁、甚至电视机,时不时转头对着摄像头说道,“让我消毒房间的是弗朗西斯,耶,那个法国傻逼。”


“你们问我为什么要听他的话?因为他负责这里的食物和厨房,如果我不听他都话把这里每个角落都擦干净,他会在我食物里下泻药。”


“什么,你们不相信法国人会做这样缺德的事情?你们觉得他很温柔?NO!NO!NO!你们都被骗了,他就是一个表里不一的狐狸,你们要相信本大爷,我是他们当中唯一一个诚实的人。”


一个赤裸着身体的长金发男人走进客厅,基尔伯特迅速遮住镜头,然而直播间已经开始集体欢呼了


“啊啊啊啊啊,我超想看他裸体!!!”


“快把手拿开!!”


“救命,我要昏过去了。”


白发男子迅速对着金发男子吼起来,“快点穿上你的衣服,本大爷还在直播。”


金长发男子似乎毫不在意,满面春风的对着镜头摆了摆手,“大家早上好,美丽的小姐们,有空来法国一定要和我一起喝一杯。”


基尔伯特迅速脱下衣服扔到弗朗西斯身上,“回去把衣服穿上混蛋,你想害我被封号吗?”


法国人终于讪讪地离开了直播间,基尔伯特长吁了一口气,“现在你们知道我和这个奇葩隔离在一起有多痛苦了吧!”


“什么,你们想要代替我承受这份痛苦?”


“不不不,你们还是算了吧,我可不想承担拐骗无知少女的罪责。”


“总而言之,今天本大爷开直播是为了让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千万别出门,隔离就是安全懂了吗?如果有能力的话,要像我一样经常消毒房间。”


金长发男子终于换上一身精致的西装出现在镜头,“呀,那么多人想看哥哥的裸体,嗯,我考虑一下.....”


基尔伯特飞快的用力推开他漂亮的面容,“你用你自己的号去直播,别来祸害我!”


弗朗西斯抓住他的耳朵用力揪了一下,“别碰我漂亮的脸孔,知道我用了多少精华液、乳液、面霜、防晒霜和面膜吗?你碰一下我得损失十欧元!”


基尔伯特嫌弃地拿开了自己的手,并往短裤上擦了一下,“怪不得黏糊糊的,快点去做饭,老子要饿死了!”


法国人对着他翻了个白眼,从冰箱里拿出鸡蛋和面包走出客厅。基尔伯特无奈的对着他背影叹了一口气,“好了,烦人的家伙走了,大家还想听些什么?”


“你们问安东尼奥在哪里?他还在睡觉。”


“他负责照顾花园里的植物,他比较爱睡懒觉,最近西班牙疫情比较重,他更爱睡了,我都很少看见他从房间里出来。”


“他吃什么?弗朗西斯给他送进房间里方便他吃饭。”


“什么?他们两人感情太好了吧,是不是有什么奸情?”


“没有没有,”基尔伯特压低声音,“以前他们是有过很多奸情,现在没有了,你们问为什么,这我哪里知道,不过.....”


基尔伯特声音压的更低了,“据说因为他们两人太熟悉,所以互相硬不起来了,嘘,千万别说是我说的。”


弗朗西斯端着两盘饭放在桌子上,里面放着新鲜出炉的法式鸡蛋和烤面包,法国人用他特有的声线喊道,“基尔,该吃早餐了。”


镜头对准了一起吃饭的两个人,金长发的男子面带微笑的说道,“今天我们吃的是法式炒蛋,这和简单粗暴的美式炒蛋不同,需要小火慢慢地炒,你们看是不是既优雅又美味。”



基尔伯特对着镜头又一次翻了个白眼,“我发誓,如果法国人再这样装逼下去,我的眼睛要被翻的抽筋了!”


弗朗西斯脸色一变,拿起叉子用力向基尔伯特双手一插,吓得德国人立马缩回自己的手,法国人依然面容甜美的看向镜头,“可爱的美女们,千万别学德国人这样没有品味哦。”


“什么,需要我推荐化妆品吗?还要求我帮你们代购?好吧,哥哥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们推荐一下不错的小样。YSL 42真的美极了,看得哥哥我都想涂一遍,哦哦,阿曼尼的粉底液真的不错,细腻服帖不掉色,化妆品我推荐SK2,虽然不是法国的牌子,但是真的很好用,包包GUCCI、LV新出的都不错呀,铂金包你们值得拥有,今年流行趋势是防疫,阿呸,优雅.....”


德国人满脸不耐烦的等着法国人结束他的广告时间,半个小时后,他终于再也忍耐不了打断了他的讲话,“够了,小姐们,还是和我聊一聊防疫的趣事吧。”



“对了弗朗西斯,你插的半小时广告要收费的,准备好五万欧打我卡上!”


法国人满脸笑容的看向他,“你喝的红酒一万欧一瓶,你已经喝了十瓶,我给你打个八折,你转给我三万就可以了。”


基尔伯特深吸了一口气,用力瞪了他两眼,“你是人吗,那破酒卖一万欧一瓶,抢劫啊?给我喝我还不愿意!”


“你不付钱,我就只好打电话给路德维希了,我相信他会很愿意帮你还债的。”法国人的笑意越来越明显。


德国人很明显着急了,他猛地抓住弗朗西斯的双手,双眼充满了恳求的意味,“我们是好朋友吧,弗朗,你知道我没有钱,你难道忍心我被扔到大街上吗?”


弗朗西斯伸出手揉了揉他的白发,双眼充满了威胁的意味,“下次还敢向我要钱吗?”


德国人用手遮住摄像头,白色的头拼命的摇了摇,这时赤裸着上半身的西班牙人带着他那健康的小麦色皮肤走了进来,“嗨,弗朗西斯,你炒的蛋简直美味极了,无与伦比的优雅,基尔,你又在做直播,赚到钱了吗?”


“賺点零花钱罢了,你们都知道的,我弟弟那么抠门,只能靠我自己。”


三个人同时叹了口气,“你弟弟绝对对得起葛朗台这个称号。”


直播间的人数疯狂上涨,挤满了三个人的迷妹们


“恶友组终于到齐了,有生之年!”


“基尔伯特好帅,安东尼奥好帅,弗朗西斯好美,我要死了。”


“哇哇哇,肌肉,小麦色皮肤,东尼快来我床上。”


“我都可以,都可以,不介意四个人一起!”


安东尼奥转过头看向镜头,微笑着说道,“嗨,大家好,谢谢你们喜欢,谢谢你们关心西班牙,但是开心热情的生活就是西班牙生活的真谛,没关系,我们会挺过来的。”



安东尼奥脸色铁青的转向面前的两个男子,“话说回来,为什么德国和法国同时援助了意大利,西班牙却没有人来援助呢,难道就只有会哭的孩子有奶喝吗,西班牙就不配被救援吗?”


法国人和德国人同时低下头,过了好几分钟,弗朗西斯才抬起头对上安东尼奥的视线,“你不是买了5.5亿个口罩嘛,哥哥家现在真的也很困难,医院全都爆满了,你不如像基尔伯特求救,他们家还有很多余地。”



基尔伯特愤怒的瞪了弗朗西斯一眼,满脸委屈蛋看向他的好友,“我们也没有多少ICU了,就算有都用来救小费里和弗朗西斯家的阿尔萨斯了,我也很想帮你,可我做不了主啊。”



安东尼奥一脸颓废的坐在了餐桌上,“哎,果然贴面礼、游行都是祸害啊,这倒霉催的病毒,算了,我要喝点酒补偿一下受伤的心。”


弗朗西斯立马拿出红酒给安东尼奥倒上,“虽然我不建议早上喝酒,可你喝一点也许可以缓解一下心情。”


基尔伯特睁大眼睛看着弗朗西斯倒满红酒杯,舔了舔嘴唇说道,“你也太偏心了,你怎么就不收西班牙的酒钱?”




安东尼奥一口气喝光杯子里的红酒,弗朗西斯从厨房拿出几片西班牙火腿和法国生蚝,他笑眯眯的看向德国人说道,“因为东尼给我带来几根上万欧的火腿呢,和你这个来白吃白喝的人可不一样!”


基尔伯特拿起火腿放进嘴里咀嚼起来,“切,不就几片咸肉嘛,我还不是给你带了两根德国香肠。”


“太油腻了,不合我的胃口。”弗朗西斯耸了耸肩。


基尔伯特对他做了个鬼脸,转向镜头说道,“小姐姐们还想问什么,我们三个都可以回答。”


直播间留言:“基尔伯特说你对西班牙硬不起来,为什么?”


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同时脸色发黑的看向基尔伯特,法国人打破了沉默,声音僵硬的说道,“我们并不是因为硬不起来才不上床的,只是因为更加珍惜和安东尼奥的友谊才选择这样做的。”


直播间:和前任做朋友的感觉会不会很尴尬?1千个赞


三个人同时陷入了沉默


安东尼奥终于放下酒杯笑眯眯的看向镜头,“一开始是有点尴尬,不过我们都有其他恋人了,大家都往前看了,所以不会觉得有什么,但是弗朗西斯的另一个前任显然就不像我那么看得开了。”


基尔伯特双指抵在下巴上沉思了一会说道,“说实话,我是不会去见我的前任的,他们都很糟糕,没有一个好惹的,相信我,放弃前任的单身生活要美好多了。”


法国人和西班牙人同时尴尬的转过头看向他,“所以你在说哪个前任?”


“伊万.布拉金斯基?”


“罗德里赫还是伊丽莎白?”


“确实好像都很可怕.......”安东尼奥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罗德里赫还好吧,虽然性格比较严肃。”弗朗西斯拖住下巴回想到,“啊,哥哥我还和他结过婚呢,因为他还失去了加拿大,他家女大公还害死了路易十六。”


安东尼奥也陷入了沉思,“我和他结婚的时候被他卷入了好多战争,想想都可怕。”


基尔伯特精神失常的笑了起来,“哈哈哈哈,我想说我和他结婚后差点就死掉了,你们还活着就知足吧。”


三个人同时倒吸了一口气,“有些前任还是不要再见比较好。”



优雅的绅士留言:请问你们圣诞节会和谁一起度过呢?两千赞



安东尼奥:看情况,我有时候和罗维诺一起度假,有时候和他们两人一起度过,圣诞节时候我们会策划一个派对,弗朗西斯最喜欢派对了。



弗朗西斯:我呀,其实很烦恼过节这种事情,每次都很多人约我一起度假,哎,所以我只好发起派对,要么就和他们两人不醉不休。


安东尼奥挑眉看向法国人:我记得有一次你和我们一起过圣诞节,还有一位讨人厌的英国人上门来送礼物呢。


基尔伯特双手一摊,“是啊,是啊,路德维希还装作要给我送礼物的样子来到这里,切,平时也没见他送礼给我过。”


弗兰西斯故作无奈的摊手,“哎,太受欢迎也会困扰呢。”


其他两人一起踢向他,“莫装逼,装逼遭雷劈,上次要不受我们两帮你一起周旋,你就得直面这两人的修罗场了!”


“想想那个冷血英国人喝醉酒发飙的样子都可怕。”安东尼奥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虽然英国很人讨人厌,可我还是得说阿西生气的样子最可怕。”



弗朗西斯用力抓了抓头发,脸色铁青的说道,“所以说为什么让他们两人做我的CP,作者有病吧,有病。”


安东尼奥戴上黑框眼镜拿起一本厚厚的历史书,“你要知道,法国和英国的历史交织在一起,减去法国的话,英国的历史就只剩下十分之一了。”


基尔伯特拿起桌子上的欧盟旗帜,“作为叔叔,我还是很喜欢你和阿西的娃欧萌的,虽然他看起来和阿西好像啊!”


法国人迫于无奈的低下了头,“圣诞节最讨厌了。好了,安东尼奥该你回答问题了。”


安东尼奥抓了抓头发,深绿色的眼睛半眯起来,“我的前任太多了,弗朗西斯,亚瑟,罗德里赫、葡萄牙,阿根廷等南美国家,还有.......”


弗朗西斯对他翻了个白眼,“我们说的是你交往的对象,不是你上过的国家。”



安东尼奥转过头看向弗兰西斯,笑眯眯的说道,“见前任一点也不尴尬,能够成为朋友的话最好不过了,当然只限弗朗西斯,罗德里赫、赫兰德等等还是很尴尬的。”



直播间:恶友们在一起会做些什么呢,有一起玩耍的游戏吗?两千赞


基尔伯特伸出手指大笑着说道,“说道游戏就不得不提到我了,我打游戏每次都是第一名,他们两条了都太菜了!”


法国人斜着眼看向他,“还不是因为你打游戏最投入。”


安东尼奥接着说道,“是啊,你好胜心太强了,和我们格格不入!不过,直播间的美女问的应该不是普通游戏,我们三人会一起喝酒吃好吃的,会一起打牌,还有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游戏,如果聚会人多的话,也会玩狼人杀这个游戏,偷偷告诉你们,基尔伯特每次死的都最快,亚瑟和弗兰西斯经常联手赢全场,如果亚瑟和弗朗西斯敌对的话,都是亚瑟赢的多,英国人撒谎太厉害了。”


弗朗西斯撅起嘴巴,“有时候也会玩一些恶作剧都游戏,比如谁能拿到罗德里赫的内裤这样的游戏。”


基尔伯特大笑着说道,“狼人杀我玩不过他们两人,但是恶作剧我可比他们强多了,我经常赢他们。”


直播间:谁最受欢迎?谁最帅?谁是攻谁是受? 三千点赞


弗朗西斯立马举手,“我最受欢迎!每天都有很多小姐姐关注我,给我送情书,Merci哥哥的小美女们。”


基尔伯特对着镜头捋了一下头发,“当然是我最帅,柏林虽然穷,但是很性感,他们两个娘娘腔都没有我帅,这一点毋庸置疑。”


安东尼奥推开他们两人站在镜头前,“他们再帅再受女孩子欢迎都没有用,因为他们现在都是受,只有我才是小姐姐们可以考虑的对象,我可一直都是攻!”


“谁是受?你把话说清楚一点!”基尔伯特大喊道,“我把匈牙利叫你面前,你看我是不是受!”


弗朗西斯微笑着对准镜头做了个飞吻的动作,“哥哥我可攻可受,大家要继续爱我哦,这次直播就结束了,拜拜,基尔伯特,小心我的花瓶,安东尼奥,你说谁是受,信不信我现在就来上你!”








































评论(1)
热度(2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