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千年羁绊05【主英法,副独法】

1920—1922

在我的力推下,英国上下两院都同意了保证法国安全这一条约,然而阿尔弗雷德却突然出尔反尔,驳回了这项条约。弗朗西斯对于阿尔弗雷德的反悔大为愤怒,他的不安全感开始让他竭尽可能的针对起路德维希。

这一年我的经济又开始不断衰退,整个世界都受到我的影响陷入了金融危机,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也同时受到了波及,路德维希在还弗朗西斯债务上变得越来越吃力,更加雪上加霜的事情发生了,鲁尔突然爆发了大罢工,路德维希不得不派遣士兵去镇压罢工的工人们,而弗朗西斯因为路德维希的欠债和出兵找了借口强占了鲁尔区。

路德维希就是在这种焦头烂额的状态下找上了我,我看向他困顿恳求的面容,心不由得软了下来。从更加现实的方面考虑,我的经济和失业率都面临严重问题,而路德维希这个勤劳的德意志人总是能给我的经济带来很多好处。这个喜欢直言不讳的男人对我立马抱怨起来【亚瑟,弗朗西斯他太过分了,我已经够忍让他的了,好吧,现在大家的经济都不好过,我可以迟一点还钱给他,还有我的出兵也是迫不得已,他凭什么占据我国家的土地?】

就算我对路德维希确实抱有同情,可我也不能明目张胆的站在弗朗西斯的对面,我不耐烦的轻哼了一声,语气不佳的对他说道,【当初你占据他家阿尔萨斯的时候,我不也没说什么,再说了,这场战争都是由你而起,我们因为你蒙受了巨大的损失,直到现在我们的经济都差强人意,这不都得由你来赔偿?】

【我知道!】路德维希焦急的喊了起来,他似乎已经被弗朗西斯逼迫到临界点,【可那场战争并不全是我的过错!更何况,弗朗西斯这样逼迫我,我更没办法赚钱还债了!】

我轻叹了一口气,弗朗西斯最近确实越来越任性了,仗着我对他的纵容胡作非为,对我们的形象造成极不好的影响,【我会帮你跟他说情的,你也不要再拖延债务了。】

我又一次头疼的来到爱丽舍宫,想要说服已经被仇恨情绪所主导的法兰西,我看着他双腿翘在办公桌上的不屑模样,万般无奈的瞪了他一眼,我所爱的这个法国人总是过于傲慢和情绪化,处在胜利的位置的时候不知道自制,处在失败的位置的时候又过于软弱。【弗朗西斯,你占领鲁尔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这只会让路德维希更难还债,就算你现在毁了他,你也无法获得相应的赔偿,这又是何必呢?想想我们现在的经济和失业率,为了我们长远考虑,你这样做反而得不偿失!】

弗朗西斯看见我来之后,立马放下搁在桌子上的双腿,飞快的跑到我的面前,开心兴奋的抱住了我,热情而又缠绵的亲吻上我的嘴唇和脸颊,【亚蒂,你就不能多来法国几次,而且每次来就谈这些讨厌的问题,我是那么的想你。】

看见他柔软美好的面孔,本来准备好批评他的语句不由得被我咽了下去,我轻搂住他的腰,声音不由自主的柔软起来,【弗朗,我也想你,可最近经济真的太糟糕了,还有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处理,你却总是给我添麻烦!】

弗朗西斯对着我翻了一个白眼,带着撒娇意味的轻声说道,【你又要帮那个德国佬说情了?哼,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他?】

我差点没把嘴里的红茶都吐出来,难以置信的沉下脸来,【弗朗,你的脑洞有时候真得开的特别大!说真的,你也要顾及一下这样做的国际影响,你这样逼迫他,万一他和苏联联合起来反抗我们,恐怕就算我们联合起来,也没有力量能够压制得了他们。】

弗朗西斯将双手顺着我的后背缓慢的向下抚摸起来,充满戏谑和色情意味的看着我,【亚瑟~难道你也会感到害怕?不要告诉我当初残暴的海盗会害怕两个区区的新生国家。】

我看着弗朗西斯挑衅的双眼,轻佻的亲吻上他的嘴唇,我当然害怕,害怕德国,害怕苏联,甚至害怕美国,害怕一切有可能夺取我的位置,让我再也无法获得法兰西这样炽烈的爱的因素。可我却怎么也不敢告诉面前这个骄纵的人,取得王座艰难,保住王座更是难上加难。曾经辉煌几个世纪的罗马消失了,西班牙衰落了,奥斯曼帝国衰落了,甚至法兰西都在我的身下娇喘,这个世界上,究竟谁可以永远保住这炙手可热的王冠?【我不是跟你开玩笑,弗朗西斯,不要这样任性,现在这个世界千变万化,你的眼里不要只盯着路德维希,我们还有苏联,还有美国,你要学会克制明白吗?】

弗朗西斯收起了热情的笑容,脸色略显僵硬的亲吻了我一下,变得患得患失、恐慌起来,【你会保护我的,对吧,亚瑟,告诉你爱我,告诉我你爱我超过自保的欲望!】

我的心脏猛烈的跳动起来,我的爱人是多么的不安,多么的没有自信,而这一切都是我长久以来的自私自利所造成的,以至于弗朗西斯用尽全力才能相信我,相信我不会抛弃他,相信我不会把他拱手让给那个傲慢的德国人。【弗朗西斯,你得相信我,难道我为你牺牲了那么多人和财产都是假的吗?既然我答应了你这个要求,我就一定会保护好你。】

弗朗西斯终于答应了我的要求从鲁尔撤离,路德维希的债务同意被延迟还款,可我的纵容并没有换来路德维希的识趣,他开始越来越拖延应该还给我们的战争债务,弗朗西斯显然无法忍受这样的待遇,他气恼我站在路德维希那边,每次对我的脸色也越来越差。我看着弗朗西斯冰冷的面容,不耐烦的对他抱怨道,【弗朗西斯,我真的没有和路德维希怎么样,我这么做只是为了让他存活下来,他要是死了,谁来还我们的钱?难道你忘记伊万革命之后,是如何赖账的?难道你希望路德维希也这样,更进一步说,路德维希如果突变了,我们两人加起来也不一定压制得住!】

弗朗西斯将手里的酒杯猛地扔在了地上,这么多年了,他仍然还是改不了这任性妄为的臭脾气,【好吧,那就让他永远不要还钱好了!我不在乎!反正这个世界都是你说了算,我的话有人听吗?一直以来,你根本没有把我当做情人,你也不爱我,你只是希望我帮你抵挡德国罢了,我和基尔伯特有什么不同?我和他有什么不同?你口口声声说保护我们的利益,其实不过是不希望我主宰欧洲罢了!】

【看在上帝的份上!】我愤怒的站了起来,虽然弗朗西斯说的有一部分是事实,可我永远也不会承认。【如果我不爱你,会为你牺牲那么多吗?当初你发疯四处征讨的时候,我也是为了你恢复理智而和基尔伯特联合的!这次战争我死了那么多人,那么多贵族,为了你欠了阿尔一大笔债,到现在都没能恢复,你却只想着你自己,你有多少委屈,你想过我的感受吗?我这样掏心掏肺的是为了谁?】

弗朗西斯看见我愤怒的模样,委屈的抱紧了我的身体,眼泪让他看起来不再那么气焰嚣张,也让我也渐渐的平息了胸口的不快,我安抚着他的身体说道,【我既然答应了保护你,就一定会说到做到,这次路德维希确实太过分了,居然还想要赖账,我肯定不会答应他这么做的,我和你一起去鲁尔区,看他还敢不敢欺负你!】

【亚蒂,对不起,我不该胡乱指责你......】

我亲吻上他的脸颊上闪亮的泪水,【没事了,你要再多相信我一点,明白了吗?】

弗朗西斯飞快的点了点头,我顺势把他抱起来,将他放到床上,开始又一轮的激烈运动。

1923

英国的经济开始慢慢好转,白金汉宫终于恢复了一丝平静,虽然以我现在的位置,很难获得真正的安宁。果不其然,我刚刚从经济中喘一口气,我的法国情人又嚷嚷着跑了进来,气恼的脸孔让他看起来居然有点可爱,还没等他抱怨完,我就开了腔,【好吧,弗朗西斯,路德维希又怎么欺负你了?】

【他给我的马克全部都贬值了!这简直是在侮辱我!你让我用这堆连白纸钱都不值的废钱做什么?他就是诚心不想还我钱,这个残暴混蛋德意志人,都怪你当初保护他,他现在越来越嚣张了!】

我捂住疼痛的额头,路德维希对我的经济至关重要,可我又不能置我的爱人于不顾,【弗朗西斯,你就让他缓口气吧,他现在糟糕透了,等两三年他经济恢复了,不会不还你钱的,德国人不是挺重信誉的嘛!】

【你怎么知道他不会不还我钱?伊万就是死也肯不还我的钱!我受够了,你就是和他串通一气,根本不愿意帮助我!好吧,我自己会解决的,你不要插手!】

说完,弗朗西斯就匆忙的离开了我的办公室,没过多久,德国就传来了鲁尔被法国和比利时占据的消息,我头疼的看着又一次找上门的路德维希,TMD,他们两到底有完没完,你们两人有矛盾,总是找我干嘛?【亚瑟,你得管管弗朗西斯,他又占据我的鲁尔了!】

【......你又欠债不还了?】我捂住剧烈疼痛的额头。

【是,可我现在真的没钱,又不是我想要赖账,你们这样把我榨干,别到最后连赔偿金都拿不到!】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吧,这次弗朗西斯确实太过分了,你让鲁尔工人一直罢工,不要理会他,我想办法让他撤兵。】

路德维希果然听话的让他的工人一直罢工,弗朗西斯气恼了一段时间,却又拿德国人毫无办法,他想办法断掉路德维希的供给迫使他就范,我偷偷的通过飞机给德国人送去了金钱。过了一段时间,弗朗西斯又一次找上了我,他恼火的瞪向了神色淡漠、装聋作哑的我,【亚瑟,我让你不要插手我和路德维希之间的事情!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我轻抿了一口红茶,声音轻缓却不失压迫的说道,【弗朗西斯,虽然我们是情人,你是我的爱人,可你不要忘了,这个世界是谁说了算?你没经过我的同意就去路德维希领土上肆意妄为,这样好吗?】

弗朗西斯脸色立马沉了下来,他应该知道我的脾气,我对于爱人并不吝啬,可也绝不会让他任意妄为,【是路德维希欠钱不还,难道我做错了吗?】

我放下手里的红茶,脸色也渐渐严肃起来,【可你最近的举动已经超出要债的范围了,你只不过想要霸占路德维希的土地,你要收起危险的野心弗朗西斯,这个世界不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弗朗西斯咬紧嘴唇不甘的看了我一眼,【如果我不同意呢。】

【我劝你最好不要这么做,】我不快的瞪向越来越傲慢的弗朗西斯,并不喜欢他违抗我的请求,或者说命令,【如果我把你债务都卖掉的话,你觉得你能撑多久?】

弗朗西斯猛地转过身,愤怒的离开了我的办公室,不是我不想宠溺我的爱人,不是我不想让弗朗西斯得偿所愿,可处于这样的位置让我不得不小心翼翼,不得不警惕任何可以威胁到我位置的人,很显然,这个人也包括弗朗西斯,我最亲爱的情人和敌人。

弗朗西斯虽然百般不愿意,在我的经济干预下,他还是顺从的离开了鲁尔区,为了安抚我那不甘心的情人,我又想办法找来阿尔弗雷德,让他借钱给路德维希,让路德维希用借款换钱给弗朗西斯,终于获得赔偿的他总算消停了,不再整天跟我大题小做,胡乱搅局,而欧洲总算恢复了平静,一切只要保持原样就可以了,只要和平长存,战争不再,我和弗朗西斯就能永远这样幸福开心的在一起,我们就能永远相爱,再也不会仇视、敌对、互相竭尽所能的贬低对方,再也.......

然而我没有想到,这个条约的签订终究还是毁了我和弗朗西斯的一切,路德维希将阿尔弗雷德借的钱全部用来发展武器,第二次世界大战再也不可避免。

道威斯计划,解决了路德维希欠弗朗西斯债务的问题,却也让他迅速恢复并且越来越强大。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