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看英法妥靖论文有感

法国在二战前期真的是对英国言听计从啊,不管德国什么无理要求,法国都听任英国做出妥协的决策。

然后法国为了自身安全和中东欧小国签订协议,又默许意意侵略非洲,又和苏苏签订法苏合作协议,还准备帮助西获得亲自己的政权,然而这些努力全TMD被英搅浑了。

意意提出四国公约,限制法法和小协约国关系,法法反对,英支持,法法只好听从英。意意侵略非洲,法法想要纵容他,英反对要经济制裁他,法法妥协,结果意意与法法反目。西西内战,法法大力支持,结果英又不高兴反对,法法只好又妥协,西西和意意亲近。法法和苏苏准备签订协议,英生气和德德签订海军协议,法法只好放弃苏苏。德德要求占领奥奥个捷克,法法反对,英支持,法法害怕战争又妥协,德德获得中东欧。

某孤立米米无奈的看着法法:你不能老是听那个傻瓜英的话,如果不能让德德裁军的话,凡尔赛合约迟早废,你肯定会被揍的!而且英也需要你,又不是只有你需要英,不要再软弱下去了!

法法期许看向他:你会保护我吗?

米米:我只是给你忠告,我家情况不允许我保护你,抱歉。

法法:英桑我们要保护小协约国和中东欧国家。

英桑:不要不要,保护他们会刺激路德,而且我不想保护他们,你也不许保护他们,要不然我又要被卷入你们的战争了!

法法:英桑,我和意意关系不能变坏,你就别惩罚他了。

英桑:不要,意意好讨厌不听话,你别理他,看他能蹦哒多久。

法法:西西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不能失去他!

英桑:别去浪费金钱了,那个什么共和国都是傻逼,你搅局的话会被德德打的,快回来,被打了我可不保护你。

法法:我要和苏苏签协议,不理你了!

英桑:你去签,我马上和德德签订海军协议,你要是喜欢苏苏就别想得到我保护!

法法咬手绢哭泣:……二战发生都是英桑的错,把我的好朋友都逼走了,说要保护我又不肯出力,我还不如去投靠路德,嘤嘤嘤……

英桑:我tmd也害怕战争好吧,还有你和那么多国家签订条约,本大醋坛不高兴,你只要依靠我就好了嘛,那些人都是废物啊,万一把你牵扯到战争中,本人还要去救你,救你就算了,凭什么还有帮他们,才不要哼!

法法狂飙泪,我我……我还是投降德德吧,德德你对我好一点哈,不要烧我心脏。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