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法奥这一次对英国脱欧反应最强烈哎,真是有意思是现象,忽然想到搞笑的事情,法奥可以叫做家暴互助组,被老公打就互相帮助【七年战争,普奥、普法战争时候两人没互助起来,哈哈哈哈……】 其实法攻我也吃的,比如法奥【腹黑渣攻与阴险女王受】,法意【腹黑渣宠攻与温柔贱受?适合小清新】,法加我就是不吃,但是这些都太冷了,更何况我还是最喜欢独法……

看了一部眼瞎英俊男突然获得视力然后抛妻变渣的故事,不由自主的想到二战后法法被英劈腿的历史,果然国家还是由人类组成,人类总是会做自私而又愚蠢的选择,二战后英对米的百依百顺,对法的孤立【48年开始在鲁尔上不理睬法的诉求,对法的萨尔要求也部分答应,一直到50年英镑贬值把法排除在门外,一想到法法站在国门口等着他们三个人开会结果 ,发布会还被骗,就觉得法法真可怜……更何况二战时候英也是比德还要不怕毁掉法法……渣男典范】总归是作茧自缚。

失去第四共和国之后,英被米各种打击失去殖民地特惠权,这个时候才想起和欧洲联合,还用核技术各种诱惑法法,想要他同意自己加入。 然而此时的法法为了不让英进入欧盟搅局,不让他分享自己的领导权,不让米干涉欧共【当时法法找阿米,让他同意米英法三国统治西方世界,然而米米委婉的拒绝了,法法又反对阿米的多核计划,当时英本来准话和法签订核分享协议,结果却偷偷的和米签订了拿骚协议,然后把法法气得半死,法法立马拒绝了他加入欧共。我只想说一句渣男】之后戴高乐开始不遗余力的打击起英国,各种支持他的殖民地独立,从此开启两国日常撕逼的生活。

顺便说一下,德国其实很想要核多边协议的,因为当时他处于冷战边界,德国自己也分裂成大西洋派和法国派,阿登纳虽然也很喜欢米国,但是他对德法关系的支持程度上无与伦比的,为此他被大西洋派各种diss,说他总是让德国掏钱什么的,然后法国做什么让他不高兴的事情,他也不敢反对【德国从一开始就打上了听老婆话的烙印啊。】戴高乐上台一系列和米对抗的政策让德国确实左右为难【人家还指望阿米对抗苏苏呢】,法法反对核多边协议,法法退出北约等等,德国是气得半死却不敢说,结德国内部反对声越来越大,阿登纳怕自己下台后,德法关系奔溃,于是他和戴高乐决定让德法结婚,这就是爱丽舍条约诞生的真正原因,用婚姻来保障德法关系不会因为领导人变化而改变。

那年恰好德国经济不好了,大西洋派的艾哈德上台就立马开始抗议戴高乐退出北约,退出核多边协议政策, 如果这些都不算什么的话,哎哈德反对补贴农业,反对给法法钱真的让德法关系降到了冰点,据说他在位的时候欧共差点就解散了,不过还是差点啦,这位总理只干了三年就被政府内反对他的人搞下去了……果然不爱法国德国总理是干不长的23333 哎哈德一退出,67年欧共就同意了法国提出的农业政策,从此法国的赡养费有了条约的保障,德法关系有了婚姻的保证,两人开始恩恩爱爱的幸福生活【并不……】

70年代勃兰特开始改变对待东德方针,由原来的针锋相对,改成怀柔政策,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勃兰特的华沙一跪【据说这场秀就是做给华沙和东欧人看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他们软化对东西德的态度,为德国合并创造良好的周围环境。然而法法对德国这么做是不太高兴的,毕竟之前德国只能依靠他,所以对他百依百顺,现在德国开始和东欧乃至苏苏友好相处,法法对他的作用就没有原来那么大了,所以法国说搞不懂勃兰特在想什么,嗯嗯,搞不懂就对立……】 这74年的时候,作天作地的英国在加入的第一年就搞了个脱欧公投,结果失败了【但是英国作天作地的传统被很好的保持了下来。】

70年代苏联经济发展迅速,欧洲日本经济相继快飙升,美国却饱受经济危机折磨,为此阿米和日法英德意五国签订了著名的汇率协议,保证他们的汇率相对美元升值200_300个点,于是日本膨胀了十几年之后就爆了,欧洲到90年时候经济也不好了,美国倒是死了又活,活了又死,回血相当的迅速【人家有美元撑腰,怕谁啊?】。

英家有名的铁娘子撒切尔在79年的时候上台了,此时他们也迎来了第一个不和英国作对的法国总统密特朗【之前只要一英国殖民地独立,法国第一个跑去支持……戴高乐就算了,之后的总统依然如此……】据说当初英国是花了大价钱支持密特朗当总统的,所以英法关系难得迎来了良好的阶段,而德法关系即将触礁。

撒切尔夫人等到了对英友好的密特朗也算幸运,英国一直以来反对缴纳的欧盟会费终于获得了回返费,也就是说缴纳了之后,还要退还给他60%,相当于只交40%,法国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就同意了【恋爱脑了?可能因为德法关系开始不妙的原因?】

快到89年了,德国此时一心想要合并,阿米此时一心想要解散苏苏,被冷落的英法【害怕德国合并的两个人】开始想尽办法阻止德米的要求。撒切尔夫人对德国厌恶至极【焦虑等等等,请参照过去我写的撒切尔对德国人的评价】,甚至还想着和苏联联合阻止德国合并,密特朗也没好到哪去【我爱德国,所以我希望有两个德国来让我爱……偷偷一个人跑去苏苏,指望他能抗住压力反对德国合并,又跑到东德,告诉他德国可以成为独立国家,等等等……总而言之,德国人常说的法国在背后捅了他们一刀,来处就是这了。】

想象一下当时忙中生乱的英法两人应该很搞笑

法法【呜,亚瑟你要阻止德国合并啊,你去劝劝阿米啊!】

亚瑟【你干嘛都指望我?你自己找你老公去说啊!】

法法【不是你说德国合并了,东欧就成为他的腹地,欧洲将会由他统治的嘛!】

亚瑟【那也不能我一个人想办法,伊万怎么说的?阿普呢?】

法法【呜……伊万说他同意用钱来换德国统一,这个死穷鬼!阿普也要钱,所以……】

亚瑟【好吧,那你看怎么办?】

法法【每次德国有威胁的时候,英法就不得不联合起来,现在,我觉得这个时候又到了。】(这句好像是密特朗原话……)

亚瑟【好吧,那我们两人联合起来领导萌萌?首先,我觉得那个什么农业补贴就该取消,其次欧洲不需要那么多的保护政策……喂喂,我还没说完呢 ,你别跑啊!】

法法含泪站在到路德面前【说实话吧,路德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你和我结婚只是为了利用我和阿普团聚,我真是看错你了,我们还是离婚吧……】

路德维希捂住疼痛的胃【你又再胡说些什么,背着我去找伊万、阿普和亚瑟的人不是你吗?在我背后插一刀的人也不是你吗?当初说好了支持我和阿普团聚,现在却做出这样的事情,你知道我有多伤心?】

法法委屈脸【谁让你整天只想着和阿普团聚,一直以来你都是在利用我,喜欢他多过我我干嘛还要支持你?】

路德维希胃疼脸【……他是我的兄弟,我身体的一部分,谁还能不爱自己?我怎么可能不爱你!这些年对你的付出都是假的吗?】

法法立马擦干眼泪【那你答应我,爱我多过阿普,先要支持我发展西边,再发展东边!】

路德维希【嗯嗯,好。】

法法【除了东德,其他土地都得放弃诉求!】

路德维希皱眉【好。】

法法【最后一条,放弃马克,支持我们合并一起使用欧元!】

路德维希用力瞪了法法一眼,迫于无奈终于点了点头。

法法【我爱你,路德,你要亲我两下。】

路德维希无奈的叹口气,低下头亲上他,【你每天都要被亲两次,才能感到被爱着?】(德国官员说的话。)

法法终于笑了起来,【对的!】

于是德国终于合并了,从70年代开始的欧洲汇率机制马上要迈入新的轨道,然而此时的欧洲迎来了重大的金融危机,之前签订的汇率条约终于开始起作用,日本亚洲爆发金融危机,欧洲同样遭殃,此时的德国开始消化经济一塌糊涂的东德,为了避免通货膨胀在金融危机的时候居然提高了利率,首先受到冲击的就是英国。

阿米【路德,整个欧洲只你最值得我信任,你老婆是个背信弃义的小人,亚瑟就是自私自利的伪君子,你才是我最亲密的伙伴!】

路德维希立马点了点头,【对,他们都不可靠!】

阿米【所以你一定要坚持提高汇率,不要管他们怎么样,你对他们那么好,他们又是怎么对你的?】

路德维希同意了米米的意见。

法法和亚瑟恳求路德维希降低利率

法法【路德,你这样下去大家都受不了的,欧洲汇率机制也没办法继续存在……】

亚瑟【路德维希,你不要这样自私自利,难道整个欧洲都被你拖下水,你才明白自己错的多离谱?】

路德维希【我家也有困难啊,不提高利率的话怎么消化东德,现在那边急需要我建设,至于自私自利,亚瑟你又没少干过,凭什么我就不能这么干?更何况阿尔弗雷德也是支持我的……】

法法【你不要听他的话,路德,他为了自己的利益会把我们往死整的……亚瑟的汇率快要支持不住了,你不要再给他压力!】

路德维希脸色瞬间变冷【弗朗,你为什么一直站他那边说话,别忘你和谁结的婚,我凭什么为了他的利益损损害我自己?更何况英镑本来就被严重高估了,他不贬值才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也爱莫能助!】

亚瑟脸色铁青拉着法法的手走了出去。

于是可怜的亚瑟很快遭遇了英镑狙击,大幅度贬值,紧接着费里的里拉开始跟着贬值,弗朗同样受到牵连,这下路德维希才开始同意降低利率,并买了250亿马克的意大利国债,500亿的法国国债,意大利还是没坚持住,脱离了欧洲汇率机制【就是上下浮动不超过5%,危机后不超过15%】金融危机后,只有法国在德国支撑下勉强没有脱离欧洲汇率机制……【感觉阿米很腹黑,路德被气昏了头,导致英国对欧元有心理阴影了,坚决拒绝加入欧元……】

德国虽然对英法之前行为颇有怨言,甚至真的被阿米洗脑参加了一系列的阿米对伊万战争,不过他还是个信守诺言的好孩子,遵守了对法法的承诺,开始规划起欧元使用,一开始路德认为德法荷奥卢比法七个国家使用欧元这个货币就可以了,然而法法始终坚持要把南欧国家加进来【他认为意大利,西班牙货币利率远低于他,对他产品造成冲击,把他们加进来,法国产品才能收到保护……也有可能是板鸭死命想加入劝说法法是结果,毕竟板鸭是法法心头肉】结果路德做出了让步,同意加他们进来,但是欧元银行放在法兰克,欧元汇率必须高于美元,法法最搞笑的还拟定了债务公约,规定欧元区国家赵债务不超过3.0?【结果拟定这个标准的是他,最先反对这个标准的也是他,可怜胃疼的路德……】然后板鸭同学一脑子想加进来,劝导意意赶快加入,意意债务还没达标就进入了。

英国首相迎来了希拉克之后,英法关系开始急剧下降,最著名的就是攻打伊事件了,据说萨达姆想要使用欧元结算,然后又出现了911事件,结果阿米就要打他们,法法立马到UN上诉反对,阿米联合亚瑟以及英联邦狗腿子们绕过UN攻打伊,这可把法法和路德气坏了,两个因为欧元区事情闹矛盾的国家又站到一起,反对谴责伊战,路德也终于从阿米最好小伙伴美梦中清醒了【每年欧洲国家被监听最多的就是德,还最亲密小伙伴……】

此时的英法开始撕的天昏地暗,外面因为伊撕,内部又因为英国支持欧萌快速东扩、法国反对撕,英法又因为欧萌预算撕,法国反对英国拿退费,英国反对农业补贴政策,夹在他们中间的德国劝英国先放弃退费,他在劝法国减少补贴,结果英国乖乖的放弃退费了,法国却用另一种方式继续拿补贴……【德国你的诺言呢】

2004年德法两国接连遭遇经济危机,法国联合德国首先打破债务公约。【于是要求签订条约的是你,反对条约的也是你,善变的法法,是双鱼座没错?】

好吧,我们最后再讲一下欧洲危机吧,英国脱欧就不讲了……

只从08年美国金融危机后,世界各国都收到牵连,10年时候法法还能自保,于是萨科齐天天抱怨都是米国的锅【07年金融危机还没发生时候,德国经济已经比法国好了,为了对抗德国强大的影响力,萨科齐还提出了环地中海联盟,当然,他被利比给拒绝了,然后德国也不高兴他搞这个,觉得他被法法孤立了,最后法法没办法,让德国、欧萌和环地中海紧密联系……】10年时候,南欧开始遭到重创,在南欧投资巨多的法法立马受到牵连【法国当时有希腊1000-2000亿欧债?意、西也是各有不少】11年的时候,希腊终于撑不住,爆发金融危机,这可把法法吓坏了,要知道希腊银行一完蛋,法国银行肯定跟着遭殃,于是萨科齐立马开始百般纠缠默克尔,让德国替希腊还债。

TO BE CONTINUE……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