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法式恋情01-安东尼奥(法受向,多CP)

 未来人类终于找到穿梭宇宙的方法,从此开辟了多星球社会,同时人造子宫的开启也让不同性别的恋爱婚姻成为自由选项。


弗朗西斯.波诺伏瓦诞生在F星球的一个王室家中,他的父亲风流倜傥、不拘小节,在和皇后生下继承人弗朗索瓦后又和一位绝世佳人生下了小儿子弗朗西斯,他的诞生让辉煌的王宫更添光耀,可惜这天生丽质的可人运道不佳,四五岁时母亲就遭遇车祸去世了,国王更加心疼无人疼爱的弗朗西斯,让他年长的哥哥多多关照他。


弗朗索瓦长相虽稍逊小王子一分,性格却和蔼可亲、端庄稳重,他的母亲长年居于远处不能十分关爱他,和谁也不够亲近的他竟然和弗朗西斯相处甚佳,两人相依为命,渐渐谁也离不开谁。


皇室婚姻常和利益挂钩,大王子母亲家族实力雄厚,着实不用担心,可怜的小王子则孤身一人,在宫中全靠父亲和哥哥支撑,国王陛下怕他将来失去家族支撑今后会受到政治斗争牵连,早早安排他和费尔南多斯家族进行联姻,大喜的日子选在举国同庆的节日里,弗朗西斯刚满14岁就和伊莎贝拉.费尔南多斯结婚了。


伊莎贝拉原是国王给弗朗索瓦大王子准备的未婚妻,可大王子家族素与费尔南多斯家族不和,随即弗朗索瓦顺水推舟地回拒了这场本属般配的婚姻,伊莎贝拉本就闷闷不乐,又被国王指婚嫁给势单力薄的小王子,那可真是一肚子怨气无处使,就算见了光彩照人的弗朗西斯,也只是冷冷的不甚理睬他,日积月累下来,弗朗西斯也就不愿自讨没趣,很少过去找她,两人关系仅靠一张纸维持。


虽然小王子与伊莎贝拉关系欠佳,可他却和费尔南多斯家的大儿子安东尼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两个王宫中最出色、最英俊潇洒的人相照不宣的成为了狐朋狗友,加上宫中侍卫队长,几个爱好风流的下街官员,几个人经常聚在一起或谈风论月,或议论国家政策,久而久之形成了一个利益相关的小团体。


同弗朗西斯一样,安东尼奥早早在父亲安排下和另一个大臣的女儿结为夫妇,他们的感情也如同弗朗西斯夫妇一般,不甚和睦,安东尼奥情愿和弗朗西斯厮混在一起,也不愿意面对那位性格暴躁的妒妇。


那一年首都连续数日都在下绵绵小雨,宫殿外的小树林里有个密封的亭子,安东尼奥伙同他们一伙人聚在亭子里欣赏雨景,侍卫队长罗马诺.瓦尔加斯站在亭子门口观察那顺着树木滑下的雨滴,虽不及高山远景震撼人心,这小小的情致也是十分浪漫,“这连绵不断的雨倒是和不肯分手罢休的妇人一般,让人又恼又舍不得。”


弗朗西斯此时尚还年幼,婚姻有名无实,对情爱之事着实懵懂无识,安东尼奥倒是有不少丰富的经验,听了罗马诺的花立马神采奕奕兴致勃勃的侃侃而谈起来,“说起漂亮女人宫殿里可真是不少,光是那些服侍王子贵族的小姑娘就有好多年轻貌美的,更何况还有那些公主贵妇,又是别有一番风情了。"


罗马诺从亭子门口走到中央坐了下来,“那些个侍女虽然可爱,可真是让人难以对待,你稍微对她们用点心,她们就受宠若惊、患得患失着实无趣,到底是一些没有见过世面的丫头,跟她们聊些话总是逃不开八卦趣闻,稍微疏远一点她们又埋怨你不够上心,只能说又有趣又麻烦。”


弗朗西斯想起和伊莎贝拉相处的情景,确实有些患得患失的痕迹,“所以王宫贵族女子要比平常女子好相处许多?”


“那也不是,”经验丰富的诺马诺回道,“那些女子过于自以为是,总是给你一副凌驾于你的感觉,爱的浅的不冷不淡装腔作势,爱的深的纠缠不清霸道蛮横,也是让人头疼。”


“照你这么说,倒不如不找女子而要找男子,怪不得宫殿里男风甚行,原来是你鼓吹起来的。”安东尼奥好笑的看向脸色微红的罗马诺。


“女子中还是那些中等小官家中的女儿甚是可爱,不会因为权势而霸道任性,不会因为家贫而谄媚,冷热恰到好处,饶是埋冤你不够热情,也别有一番风情。至于男子,漂亮可爱的也不少,向小王子这样绝色佳人,不是女人倒是可惜了,如若真为女儿身,怕是宫殿里求婚的人要将宫门踏破的。”


几个人的颜色同时投向了半躺着的弗朗西斯,恰好那天他穿着深V领的宫服,性感的锁骨若隐若现的露了出来,深金色的微卷长发被雨打湿了几缕挂在脸颊上,淡蓝色的大眼睛朦胧而又深情,看得一干人等相继咽了一下口水,安东尼奥首先察觉不妥,他硬是中断了其他人的眼线,拉着年幼貌美的弗朗西斯离开亭子,“时间不早了,我该把你送回去了。”


弗朗西斯不情不愿的随着安东尼奥离开亭子走回宫殿,安东尼奥一路撑着伞不言不语,气氛尴尬的让人觉得诡异,两个对话的人也不知怎样才能转移刚才的话题,刚走到宫殿门口,费尔南多斯的父亲迎面赶来,他神色凝重的看向自己顽劣的儿子和英俊文雅的弗朗西斯,“王子殿下,伊莎贝拉今日参加游园聚会,给您带了不少礼物,要不您也跟我们一起回去,毕竟婚姻要是长期不往来,就没有意义了。”


弗朗西斯看向为了子女操心的大臣,不忍心拒绝这个老人,只好跟着安东尼奥上了他的车去他们家,他们的父亲则坐上另一辆车离开了。


“东尼,我不是不喜欢伊莎贝拉,只是缘分有深有浅,我和她的缘分不够深罢了,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跟她相处。”


安东尼奥倒是一点也去不在意他妹妹的婚事是否幸福,毕竟他自己也身处在一个不愿意的婚姻里,他伸出手帮助弗朗西斯理了理略乱的头发,看着他的眼神欢忽暗忽明,“弗朗,你不用太在意,你们两都对这个婚姻不满意,能够成功就怪了,倒是你,有没有真的喜欢过谁呢?”









评论
热度(10)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