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死敌 03(英法,黑帮AU,ABO)

家族宴会如期举行,老约翰坐在主人的位置,扫向他的妻子和那一对让他头疼的儿子,他用叉子捣碎了盘子里的土豆,脸色冷淡而又不失威严的说道,“弗朗西斯,听说你最近和亚瑟相处的不太愉快,你的父亲似乎也有意向让你回到波诺伏瓦家族,我们柯克兰家族悉心抚养你那么久,浪费了那么多的钱,就是让你这么报答我们的吗?”


弗朗索瓦丝转过头看向我新戴上的戒指,对我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一定是弗朗索瓦那个老混蛋在捣乱,让我的乖儿子做出这种事情来,”她有点胆怯的看向亚瑟柯克兰,这个让他背后会竖汗毛的继子,“亚瑟你不要误会,弗朗西斯一直都很温柔体贴,对你也是一心一意,一定是他那恶毒的父亲教唆他干这些个坏事。”


亚瑟似笑非笑的看向我,对他一心一意,怕是只有我的亲妈才能撒出这样弥天大谎,“我知道的母亲,他的心意我一直都很了解,至于波诺伏瓦家族,他想去就去吧,能够有那么能干的爱人,我也很荣幸。”


既然亚瑟都这么说了,老约翰也不好再对我发作,这个家的主人早已经异位,家族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亚瑟在做主,“行吧,你们年轻人玩的花样我是不懂了,亚瑟你在家里休息一下,我和弗朗索瓦、弗朗西斯一起去上墓。”


“父亲,你们去就好了,我和弗朗西斯难得好好聚聚,不想浪费时间在墓地上。”


老约翰的眼神里折射出一丝恼怒,可他还是强压下去和母亲一起离开了饭厅,坐上一辆长长的黑色轿车离开了城堡,亚瑟拿起下人递来的雪茄点燃,他不太爱说话,我和他待在一起不是在谈生意,就是在上床,这一刻的闲情逸致倒是很少见,他走过来搂住我,亲吻上我的金色长发,“所以你想对波诺伏瓦家族做什么呢,我亲爱的哥哥。”


所有的话题都离不开厮杀和争斗,这就是我和他之间关系的最佳写照,“我不知道,但我马上就要超过Omega的适婚年龄了,也该找个人安定下来了。”


亚瑟的嘴里喷出大量烟雾,浓密的烟草味散步在我们周围,让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你不考虑一下嫁给我吗?”


周围的空气放佛凝固住了一般,让人窒息,我用手指敲了敲桌子,当柯克兰夫人似乎没什么不好的地方,除了要对亚瑟低头服输外,可这一点就让我无法忍受,当然,我是不能直接拒绝他的,这会让他的脸面尽失,“这不是我能做主的,黑手党家族的规矩,Omega必须由家族的教父指定配偶。”


“所以你摘掉柯克兰家族的戒指,转而投奔老弗朗索瓦了?如果我让他把你许配给我,他会拒绝吗?”亚瑟顺势坐在了我的身边。


“他当然不会,”我对着他笑了一下,“可你不知道要付出多大的代价,你愿意吗,我亲爱的弟弟?”


他用夹着雪茄的右手抚摸上我的头发,神情难得一见的充满温柔,“你真是了解我,哥哥,不过没关系,不管你嫁给谁,你都只能是我的,偷情也是一种情趣不是吗?”


我的头皮微微发麻,看向他那双充满渴望的绿眼睛,这双眼睛和见到我和斯科特接吻时一样,里面的渴望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变过,我们像是彼此最完美的猎物,又像是最佳捕猎手,如果我没有长一副漂亮的脸孔,这场厮杀早就兵不刃血的结束了吧。


可惜啊,亚瑟他舍不得对我痛下杀手,或者说,他还没有把孤军作战的我放在眼里,我还没有能力动的了他,偶尔一次的冒险作战也不能动摇他的地位,拥有一副漂亮的脸孔,一个Omega的身体实在太好了,这样才能够让他放松警惕,等到我能够盘算到他的势力范围时,他就不得不应付四面楚歌的危机了。


“我要获得波诺伏瓦家族的位置,不要阻扰我亚瑟,我会让你得到属于你的那一份。”


我的语言充满诱惑,他的眼里都是欲望,就像夏娃嘴里的苹果一样,没有人能够抵挡得了这充满香气的鱼饵,他亲吻上我的嘴唇,苦涩的烟草味充满了我的口腔,“我不关心你和谁结婚,但是谁敢碰你一下,他就只能死无葬身之地了。”



这个休息日我和亚瑟难得的相处愉快,交易谈妥后就剩下吃喝玩乐以及上床,亚瑟偶尔谈及柯克兰家族的生意,我不做评论的胡乱安慰他几句,就在床上度过了一天一夜,虽然对不起忌日里的斯科特,可我不会为他惋惜,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这个世界不过如此,要不是为了对付即将成为教父的斯科特,我怎么会把他和波诺伏瓦家族交易的地点,告诉我亲爱的弟弟亚瑟柯克兰呢?



中东武器的交易意外的顺利,老弗朗索瓦很快让我参加波诺伏瓦家族的会议,他的姐姐、我的老姑姑索菲亚坐在老弗朗索瓦的左边,他的两个蠢儿子坐在他的右边,周围一圈还有他的侄子、旧下属和亲信,我则坐在最后面,微笑着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亚历山大.波诺伏瓦,他是我姑姑的儿子,勉强算是个Alpha,长得微胖,性格在这个家族里倒是狡猾温和的。


会议里无非是哪个生意好做、哪个生意不好做,谁进了局子里,谁冒犯了波诺伏瓦家族的地盘,要去报复谁,所有的活都和柯克兰家族里的一样,都是这些不太令人愉快的事情,我提了一些还算中肯的建议,记住了几个关键人物的名字,会议结束就找上索菲亚姑姑,“好久不见,索菲亚姑姑,请问亚历山大表哥他是否有婚配?”


索菲亚那棕色的衰老的眼睛充满了算计的光芒,“怎么了,你想给你的表哥介绍一门婚事吗?我听说柯克兰家族有个小姑娘,叫罗莎对吧?”

“不,亲爱的姑姑,是我想和亚历山大表哥结婚。”

我的笑容显然吓到了老姑姑,她的面容僵硬了好一会才缓过来,“你是想要和你的两个哥哥争夺教父位置?”


我裂开了嘴笑起来,“还是姑姑你最聪明了,想来你也不愿意自己的地盘落入弗朗索瓦两个蠢儿子手里吧?”


索菲亚眯起眼睛百般挑剔地看向我,“你认真的?先让我看看你的本事吧,你的大哥马克西斯看我最近不大问事,想从我手里抢走私叶子的生意呢。”


我把手搭在门框上笑眯眯的点了点头,“先别告诉老弗朗索瓦,他肯定会反对这门婚事。”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