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美国人有多傻(吐槽文)

美国人有多傻群


弗朗西斯:今天我们来吐槽一下美国人有多傻吧


亚瑟:我同意


马修:我举双手同意



弗朗西斯:我就说一个十几年前的事情吧,那次上司带我到美国去出差,让阿尔弗雷德带我去参观,结果他把我带到厨房去,打开一个电冰箱,一层层介绍这些柜子是做什么用的,尼玛,老子不是没见过冰箱好嘛,把我当成原始人吗,要他来介绍冰箱给我看?你们说美国人傻不傻!


英&加:傻,绝对傻!


亚瑟:要说美国人的傻,你们绝对没有我知道的多,有一次我跟阿尔弗雷德介绍王耀,跟他说他已经5000岁了,阿尔弗雷德当时就问他,那你见过恐龙吗?


法&加:哈哈哈哈哈哈


马修:要知道我可是住在他上面几百年了,我还是觉得他们选的那个总统最傻,每次都他两手一摊,憋气嘴说话时,我都要笑死,他总是说没有人比他更懂什么什么。


弗朗西斯:没有人比他更懂新冠状病毒


亚瑟:所以新冠状病毒去找他了


英&法&加:集体流泪,不知道为什么,笑不出来


亚瑟:哎,心累,阿尔弗雷德昨天跟我讲了个寓言故事,他说兔子和乌龟赛跑,兔子每一次都会赢,他看乌龟跑的太慢所以中间打了个盹,结果乌龟赢了比赛


弗朗西斯:所以他是想说自己因为太大意了,才会输给王耀吗?


马修:以我对他的了解,故事结局绝对不是这样


亚瑟:嗯哼,他说兔子当天晚上带着锤子杀了乌龟全家,因为兔子永远都不会输


法&加:倒吸一口气,他绝对是你亲儿子,够狠


弗朗西斯:他是想捶死王耀啊,怪不得G7时候还要我们跟他口径一致的说这是中国病毒,王耀应该负责什么的



马修:老爸还是你比较厉害,直接和路德维希一起拒绝了



亚瑟:他们还等着购买防护物质呢,干嘛要跟那个美国傻子一起围堵王耀



弗朗西斯:是啊,美国人傻,我又不傻,话说你们看阿尔家新闻了吗?


英&加:没有,他家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弗朗西斯:阿尔弗雷德说我即使死的完整,也不会向王耀那样失去自由的


英&加: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自由同盟果然名不虚传,为了自由,什么皆可抛


弗朗西斯:摊手,关键我还不想死啊,为什么把帽子戴到我头上?


亚瑟:......因为黄马甲示威?


马修:.......因为群体免疫?


弗朗西斯:要说群体免疫,你们两又不比我好到哪里去,特别是你亚瑟,你们家到底瞒报了多少?


亚瑟:斜眼,大概也没有多少,反正查尔斯王子得病了,你猜呗


弗朗西斯:绝对不比我家少


亚瑟:我们家虽然不检测,你们家瞒报医生诊断出的四万多人,也不干净好吧


马修:哎呀,这时候还是地广人稀的好了


英&法:小心阿尔家人都往你家逃



亚瑟:果然还是没有阿尔弗雷德在的世界会更好啊


弗朗西斯:摊手,谁说不是呢,还不是怪你,悉心培养了一个糟糕的接班人


亚瑟:跟我有关系吗,还不是怪你帮他独立,要不然我还是世界第一呢,要去跟他装孙子吗?


马修:老爸们,你们也别吵架了,阿尔弗雷德也有不错的时候啊!


英&法:陷入沉思


弗兰西斯:什么时候?


亚瑟:死了的时候!


英&法: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看见他我就想起,被他家大使撞死的英国少年,虽然我是不在乎一条人命,可就是不爽他横行霸道的样子


弗朗西斯:完全赞同,还好我创建了欧盟,要不然不得被他捏着脖子使唤,就这样他还让我不要征收数字关税,要不然会对我提高红酒税呢


马修:嘛,老爸们可以通过我家来卖东西给他呀,反正北美有自由贸易协定



英&法:正有此意啊


弗朗西斯:要不然让你和欧盟自由贸易干嘛



亚瑟:所以这就是你让加拿大和欧盟签订自由贸易协定的原因,怪不得你不肯对我让步了,不过我也无所谓,反正马上欧盟要爆了,我正好脱欧远离切尔诺贝利


弗朗西斯:......嘛,欧盟爆了你肯定也逃不掉啦,到时候我们都会被阿尔和王耀吃干抹尽的


亚瑟:脸色发黑,所以你为什么要创造欧盟呀,而且还创造个畸形的欧元区,你就会给我找麻烦


弗朗西斯:我怎么会知道变成这样,要怪就怪欧盟和欧元区有个贼抠门的爹


亚瑟:我听说欧元区今天又没有通过购债计划,哈哈哈哈哈,要怪就怪你找个这么抠门的人结婚


弗朗西斯:别提了,还有个更抠门的荷兰呢


亚瑟:这两人天天倾销商品就算了,还这么抠门,还不如把他们抵挡在关税之外呢,幸亏我脱欧了


弗朗西斯:咬牙切齿,是啊,气得我想打人,欧洲经济都已经这样了,病毒都那么严重了,阿尔家出台那么多政策了,欧元区还被他们两人扣着钱。


亚瑟:哈哈哈哈哈哈,活该,谁让你硬要和他们联盟的?


马修:咳咳,我听说比利时姐姐还找人画了德国和荷兰的同人本


弗朗西斯:就是我让她这么干的,我还特地交代要让德国做被虐待的受,只有这样我的气才能消点


亚瑟:哈哈哈哈哈,你就这点本事吗?看样子你闹腾的不够厉害啊。


马修:小声,但是比利时画了很多英法英的本子,而且超级色情


英&法:脸色发白,比利时这个女人,什么时候被伊丽莎白给带坏了。


马修:还有很多超感人的同人文,我给你们读一段,那是1917年的一个夜晚,虽然黑夜笼罩了欧洲大地,但是黎明即将到来,弗朗西斯和亚瑟肩并着肩,互相依偎在彼此的肩头,疲惫的等待着黎明的降临……


英&法:脸红,够了,比利时就是一个爱胡说八道的女人


阿尔弗雷德:呦,被我看到你们在群里骂我了,你们真过分,我的心都要被伤透了


英&法&加:你还有心吗?


弗朗西斯:天色不早了


亚瑟:该睡觉了


马修:亚瑟和弗朗西斯要去做爱了


英&法&米:吃惊,小孩子别乱说话


马修:我都看见法国新闻了,避孕套都卖光了,嘻嘻嘻


英&法:........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马修瞎说什么大实话,对了,我还是跟你们提议,一起来围堵王耀吧,巴拉巴拉......


英退出群聊

法退出群聊

加退出群聊



































评论(3)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 | Powered by LOFTER